金融研訓院考試 我要到金融研訓院高雄分部考試,請問附近的公車站牌叫什麼?

地指示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308號4樓,我不是高雄人,我到公車站後有幾號公車會經過那裡呢?車錢多少?

為您提供從高雄火車站下之後所可搭的公車。

先到高雄火車站前的公車等候區,有60路,248路,69路,12路,等公車,哪一號先來您就坐哪一號,坐到"中山一路口"下車,再用走的進去308號的金融研訓院。

車票全票為12元。

以上,解答完畢,祝您順心~~ 參考資料 高雄市公車站

高雄火車站出來走高架橋下面(中山一路), 靠左走約5分鐘路程, 排水溝旁兆豐銀行樓上.

感謝專家,高雄公車處也有人告訴我,其實中山一路就在火車站附近,只是我不知道要由前站出還是從後站出來。

中山一路在前站, 後站是博愛路. 你從火車站前站出來, 看到高架橋, 鑽過高架橋, 過建國路後走騎樓, 這時候高架橋在您右手邊, 走一小段騎樓出來後看到兆豐銀行就到了.去年我在金融研訓院上過課, 也是搭公車到火車站再走同樣路線過去的.

台灣金融研訓院,金融研訓院的電腦應試,金融研訓院網址,金融研訓院考試,金融研訓院工作,金融研訓院測驗,金融研訓院考古題,金融研訓院郵局招考,金融研訓院怎麼去,金融研訓院,金融研訓院考試

 

arrow
arrow

    gex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