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銀行公會徵信準則 可以再貸嗎??

之前有找過忠訊.他們幫我找了東企.3月也貸了80萬下來.東扣西扣剩60幾萬.因自己有家人的負債.故80萬是不夠的.現在.我把當初剪掉的卡.又再補發.想問的是.目前有約28萬現金卡.及老婆35萬卡債.我信用良好.無遲繳.有工作7個月.薪轉.500大..外商公司.薪約4萬.我可以再整合一次嗎??...最近3個月共3次聯徵.3月東企.四月買家電分期(玉山).五月中華現金卡調額度...找代辦還是自己來!?(代辦真貴...)找誰呢??可過關嗎??


有兩個方案如下:

1.直接找銀行,但是絶對不要送件,不要給對方資料,一給資料你就糗了,你哪能判斷哪家銀行最適合啊?

2.找一個專業的代辦....

代辦哪有資格調聯徵啊?根據相關法規(如:中華民國銀行公會會員徵信準則.....等),代辦業者根本沒有資格調你的聯徵,財金資訊金(股)公司是不服務代辦公司的,所以他們要去哪兒調?特殊管道?都什麼時代了,沒人敢這麼做啦?所以可以說是唬你的啦很多代辦還不是往銀行送,然後聽銀行的人告訴他狀況如何如何.....根本就不專業,這種代辦不僅不專業還會害了客戶,不信你問一問代辦人員一個問題,中華民國銀行公會會員徵信準則最近何時修正過?

以上述來講,除了東企那筆80萬的不太可能整合之外,你的現金卡應該憑你的條件是可以再一次整合的,但是有幾個問題是:

第一、你的老婆是否也跟你一樣是所謂的信用良好?

第二、你的公司是否在各間銀行所認定的500大以內?

如果是你自己要向銀行的話,一定要加減各項費用,來看看是否符合你的要求。我覺得代辦費可以省下來。

我一個親戚沒唸什麼書,但反正也沒上班,我就鼓勵她自己去辦辦看,結果順利辦下來了,當初銀行也是建議她找代辦,但親戚認為那是好幾天的薪水,所以就硬著頭皮看銀行要什麼資料就去準備,就這樣東跑西跑,順利貸下來了。

**如果你只是覺得利率太高想整合.而不是快繳不起了.我建議6月份再做.因為大部分銀行對於近期內增貸的定義約為3個月.

第一..因你說的28萬的現金卡是循環息..但你要算出各現金卡給你的額度..因為那是會佔用你貸款額度的..所以先將不常用的卡剪掉..以降低負債(因現金卡是掛中期放款喔)

老婆是掛在你的附卡嗎??還是是她名字的卡??這不太相同喔....若老婆的35萬不是掛在你名下..那基本上你到六月再辦會比較安全...若急著5月辦...是辦得出來但額度一定會被銀行砍得很低..不會達到你的要求喔..所以忍一忍喔...

銀行公會會員徵信準則,授信準則,徵信,整合負債,低利信用貸款,週轉金,整合貸款,小額借貸, 銀行公會徵信準則

arrow
arrow

    gex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